企业旺旺
阿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阿坝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阿坝装修设计

BQS型隔爆排沙泵BQS20-75-15/N泵阿坝

  • 公司:阿坝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6 23:50:29
  • 所在地:阿坝
  • 标题:BQS型隔爆排沙泵BQS20-75-15/N泵阿坝
  • 来源: 阿坝招商新闻 >阿坝建筑装修 >阿坝装修设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FnTdJSzhp4分钟前更新:BQS型隔爆排沙泵BQS20-75-15/N泵阿坝,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俊华,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以上BQS型隔爆排沙泵BQS20-75-15/N泵阿坝信息是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材质

    铸铁(不锈钢)

  • 流量

    15-600

  • 扬程

    7-500

  • 电压

    380/660/1140

  • 功率

    1.5-200







@井下用BQS26-15-2.2/B污水泵

排沙排污潜水泵是在我厂保持原产品的特别上采用了节能的水力模型,对叶片式气马达的进排气孔位置作了合理布置,使风泵性能得到显著,在结构上、材质上、精度上作了适当,了标准化系数,结构更加合理紧凑,并改进了排污能力。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流量大,过流部分采用下吸式结构,叶轮为半开式改用HT200材质,可通过≤14MM颗粒,排污能力强,不会因为小固体颗粒或纤维物的而堵塞,也不会因磨粒性介质的而过早损坏。排气出口处装有先进新颖的,极大地降低了噪音,改善了矿井下使用的工况条件。

 

使用条件
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5%。
输送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工作环境温度0~40℃.
水泵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m。
介质中固体大粒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产品用途:QW型无堵塞排污泵适用于化工、石油、、采矿、造纸工业、水泥厂、炼钢厂、电厂、煤加工工业,以及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系统、市政工程、建筑工地等行业输送带颗粒的污水、污物,也司用于清水及带腐蚀性介质。

 


@井下用BQS300-20-37排沙泵

型号:BQS(BQW)300-20-37

流量:300(m3h)

扬程: 20h

功率:  37kw

电压:380或660或1140V

电流:73或52或24.3A

同转步数:3000r/min

机组效率:41.5%

通过直径大颗粒:10mm

 

排沙排污潜水泵是在我厂保持原产品的特别上采用了节能的水力模型,对叶片式气马达的进排气孔位置作了合理布置,使风泵性能显著,在结构上、材质上、精度上作了适当,了化系数,结构更加合理紧凑,并改进了排污能力。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流量大,过流部分采用下吸式结构,叶轮为半开式改用HT200材质,可通过≤14MM颗粒,排污能力强,不会因为小固体颗粒或纤维物的而堵塞,也不会因磨粒性介质的而过早损坏。排气出口处装有先进新颖的,极大地了噪音,了矿井下使用的工况条件

 

使用条件:1.电源为50Hz/380V三相交流电源.2.介质温度不得超过60℃3.介质中固体颗的 重量浓度:灰渣为45%,矿渣为60%。4.机组潜水深度:不大于40米,不小于1米。5.机组在介质中的工作位置为立式,工作状态为连续。


 


@井下用BQS200-20/22排污泵

年产矿用防爆潜水电泵4万余台,主营产品包括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exdiibt8高等级厂用防爆潜水泵、大功率高压强排隔爆型潜水电泵等5大系列400多个品种,广泛用于煤矿、建材、冶金等行业。经过不断的发展与创新,安泰产品质量一直处于同行业的前列。

高质量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赖和好评。产品主销山东、河南、江苏、安徽、河北、陕西、山西、内蒙、宁夏、贵州、新疆、四川等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及东南亚和地区。“立于心,尽责至善”。


整个系列产品,型谱合理,选型方便。主要用途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住宅区的污水排放。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勘探、矿山配套辅机。自来水厂的给排水。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人防系统排水。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农村沼气、农田灌溉。

 

功能发挥还不够科学。在射频技术的操作管理中,系统号主要是从井下传递到地面中心站点,因此,在息反馈之中不能形成相应的对接模式,不能对井下作业人员进行及时的疏散管理与调度。在系统功能相对单一的情况下,只能加强对井下作业人员进行管理,但是对煤矿开采、地质勘测、生产等不能形成数据之间的有效对接,彼此在数据息的共享共建等方面,还缺少一定的对接,对于整个安全管理决策也缺少相应的科学性和准确性。

 


@矿用BQS130-60/2-45/NS排污泵

公司主要产品系列:井用潜电泵水系列、潜水式轴流混流泵系列、潜水排污泵、恒压供水设备、海水提升泵系列、地热潜水泵系 公司以质量为本的治厂方针,随着市场的需求,不断探索、更新、研制开发出适应当今市场的产品,我公司潜水泵规格齐全,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矿山、轻纺、机械、工程排水、农田灌溉,地源热泵空调行业,提取地,借签国外先进产品技术服务于现代社会建设 


应用条件:

1、输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
2、输送介质PH值为4~10;
3、输送介质固体物的容积比<2%;
4、输关介质的运动粘度为7×10-7~23×10-6m2/s;
5、输送介质的密度为1.2×103kg/m3;
6、以叶轮中心为基准,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米。

 

 BQS防爆潜水电泵优点:
BQS系列潜水排污泵结构紧凑,并设置了各种状态显示,保护装置,使得泵运行安全、可靠。
1、 独特的电缆密封设计,排除了电缆漏水的隐患。
2、 定子采用F级绝缘,装有热保护元件。
3、18.5KW以上泵采用外循环水自动冷却,保证电泵在水位状态下安全运行。
4、 电机腔下底部装有浮子开关,对电机侧机械密封实施监护。
5、 在泵与电机的油室上端装有油水探头,对水泵侧机械密封实施监护,一旦漏水,控制系统将报警保护。
6、 波纹管式双端面机械密封,密封材料为碳化钨、碳化硅及硬质合金,防止水进入电机,保证电机安全可靠运转。

 

矿用防爆潜水排污泵主要使用范围及用途: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场合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搬入新家的我们,先要进行的就是大扫除。分工明确:母亲负责精细的清理工作;父亲负责搬重物,攀爬登高;而我和弟弟,就是小工人了,他负责传递工具,我来清扫垃圾,扶梯子,随时听候差遣,一切进行得有条不紊。在给我房间换灯泡的时候,我将梯子架在床铺和书桌之间的位置,梯子有些摇晃,于是,将它抵住桌沿,以此固定住。父亲慢慢爬上去,在他拧灯泡的同时,母亲要我帮她移动一下衣柜,把手里崭新的灯泡塞给弟弟,我匆匆过去帮忙。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