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阿坝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阿坝建筑建材

阿坝混凝土注浆管规格全

  • 公司:阿坝海利物资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毅
  • 发布时间:2024-04-25 08:50:16
  • 所在地:阿坝
  • 标题:阿坝混凝土注浆管规格全
  • 来源: 阿坝求购信息 >阿坝原材料 >阿坝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IASldvnFX3阿坝海利物资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阿坝混凝土注浆管规格全,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阿坝混凝土注浆管规格全的采购需求,联系人:王毅,QQ:313681599,地址:阿坝经济开发区齐鲁大道146号.

基本参数
  • 产地

    聊城

  • 品牌

    海利物资

  • 品名

    注浆管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是华东地区专业生产不锈钢复合板的厂家;范围有:不锈钢复合板,金属复合板,复合钢模板,化工专用复合板,储罐专用复合板,造纸专用复合板,煤斗专用复合板,复合板厂目前可达到年产量5万吨,专业生产复合板厚度为6mm-40mm。厂房总占地总面积3万平方米,拥有5000吨中板轧机,并配有先进的矫直、修剪等生产设备,可生产大幅面不锈钢复合板。覆层厚度和基板厚度可根据用户的需求任意组合,进一步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热连轧复合工艺生产效率高,拥有大批量快速供货的能力,有利于加速用户工程进度。
不锈钢复合板的用途:钢结构、盐化工程,石化工程,纸浆塔环保设备,防腐设备,化工储罐及管道,铅熔炼锅,干燥设备,粮仓设备,水净化设备,煤斗用复合板,供水管道用复合钢板,脱硫塔用,换热器,水利工程,造纸设备,炼油设备,坩埚,烧碱设备用等。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产品涵盖304、30408、304L、30403、304H、316L、31603、316H、31668、316Ti、 321、32168、309S、310S、 2205、202、201、0CR13/1CR13/2CR13/3CR13/4CR13 、430、431、409L、1.4362、S135等板材 不锈钢天沟、型材等超级不锈钢系列的材料、常备库存1万吨。主营不锈钢产品:覆盖300系列、400系列,冷轧薄板(卷)、热轧卷板、热轧中板、棒材、无缝钢管、焊 管、耐热不锈钢、不锈钢天沟、http://www.dakoujinggangguan.com/水电不锈钢、双相不锈钢、超级双相不锈钢、复合不锈钢、铬钢等。公司还与河南舞阳钢铁公司有着长年外加工的合作,主要应用在石化、造船、 机械、核工业等行业。 2008年配合太钢研发成功的不锈钢产品已进入德国石化行业。与北京钢铁总院、太钢技术中心共同开发的高牌号耐热不锈钢、水电不锈钢,经过济南锅炉集团、 武汉锅炉厂、哈尔滨电机厂、东方电机厂等行业多年使用后,通过中科院确认为:该产品的抗热能力,设备的使用周期等各项技术指标与进口材料相比都具有一定的 优势。研制开发的耐蚀钢特种牌号和品种-9Cr热强钢,填补了国内空白,已供哈汽使用。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现有六条螺旋埋弧焊管生产线,生产工艺装备、检测装备先进、齐全,可采用SY/T5037-2000、GB/T9711.1-1997标准和API SPEC 5L标准生产ф219-ф3500mm,Q235B、X42-X70钢级不同壁厚的“五洲”牌螺旋埋弧焊钢管,也可根据客户需要生产非标准型号的钢管。本公司产品已经获得中国知名十佳品牌和中国十佳名优品牌证书,广泛应用于天然气、石油、化工、电力、热力、水源等长距离输送管线。

    2002年公司为顺应“以塑代钢”跨世纪的必然趋势,引进了两条世界一流的全套德国聚乙烯(PE)管道生产线,与钢管形成输配系统的系列产品。当年实现产销3000吨的良好业绩。

    公司以质量立厂、全面推行质量管理,2000年取得了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年来,公司把客户放在位,诚服务,产品深得顾客赖。并连续被部委,省,市政府和部门授予“省先进企事业单位”、“十佳优秀企业”、“AAA级用企业”、“全国百家重合同守用企业”、“全国质量服务诚示范单位”、“全国行业质量示范企业”等荣誉。

    公司以“质量、顾客至上”为宗旨,诚服务于位顾客。愿与各界新老客户共创“五洲”事业,分享成功人生。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钢铁生产、贸易、加工、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同时也是太钢、宝钢、宝新、张浦、上钢无锡地区特约经销商,我公司常年进口韩国浦项、德国克虏伯、瑞典阿维斯塔等知名不锈钢厂的产品。我们的产品类别是:304不锈钢板,304不锈钢管,不锈钢天沟、http://www.dakoujinggangguan.com/316L不锈钢板,316L不锈钢管,不锈钢卷板、镜面板。公司主要产品有:不锈钢天沟、304不锈钢板,304不锈钢管,304L不锈钢板,321不锈钢板,316L不锈钢板,316L不锈钢管,不锈钢卷板、镜面板等,公司还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做各种不锈钢封头。产品材质: 1Cr17Ni7(301)、0Cr18Ni9(304)、1Cr18Ni9Ti(321)、201、304、304LN、316、316L、316LN、321、309S、310S、 317L、904L、409L、 0Cr13、1Cr13、2Cr13、3Cr13不锈钢。 资源充足,品种齐全,库存量大,价位低。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