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阿坝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阿坝暖通制冷

阿坝150吨圆形冷却塔

  • 公司:阿坝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优惠配套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0:29:12
  • 所在地:阿坝
  • 标题:阿坝150吨圆形冷却塔
  • 来源: 阿坝求购信息 >阿坝环保水处理 >阿坝暖通制冷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阿坝150吨圆形冷却塔信息,AsKdUnfxPH5可查看阿坝150吨圆形冷却塔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徐经理,地址:北航科技园2栋1206.







风机电机应为全封闭、过流式(TEAO)、配双层防水汽密封的三相式冷却塔专用电机,电机防护等级不低于IP55、绝缘等级F级、温升等级B级。

       河南塔铃冷却塔风机:

风机应为高性能铝合金叶轮轴流风机,风机配有出口导风筒且必须为外置式导风筒,保证通风效率,顶部安装有防护罩,防止异物进入塔内,应为低噪音风机。

      河南塔铃冷却塔上用的轴承:

风机和钢质轴由带有重型自动矫正的球式轴承支撑,带有防潮密封和整体式环壳。所有轴承设计的10年寿命为40,000小时(平均寿命为280,000小时)。

      河南塔铃冷却塔风机传动装置:

工业冷却塔采用皮带传动,传动皮带不允许采用多条分体形式,应为单片多槽联体皮带,保证连续使用寿命不低于4万小时,确保冷却塔连续可靠的运转。皮带材料为内置加强材料的高强度氯丁橡胶聚酯材料,具备防老化、耐水蚀能力。


闭式冷却塔设计参数:
1)标准工况:进水温度t1=37℃,出水温度t2=32℃,设计湿球温度τ=28℃,即水温度Δt=5℃,冷幅高t2-τ=5℃
2)中温工况:进水温度t1=43℃,出水温度t2=33℃,设计湿球温度τ=28℃,即水温度Δt=10℃冷幅高t2-τ=6℃
3)高温工况:进水温度t1=60℃,出水温度t2=35℃,设计湿球温度τ=28℃,即水温度Δt=25℃冷幅高t2-τ=8℃
2、选用时须知水量Q,进水温度t1,出水温度t2及设计湿球温度τ,然后再根据热力性能曲线确定型号。热力性能曲线见附表1、附表2。对曲线表以外的工况,可以进行热力计算,其填料的容积散质系数β×ν如下: 1.2倍名义流量时:β×ν=18600 1.0倍名义流量时:β×ν=17800 0.8倍名义流量时:β×ν=17000
3、运转重量按下塔体存水一半深计算,如果按装满水计算应乘以1.5。
4、本系列冷却塔用于冷月平均气温不低于-10℃的地区,气温过低处的用户应提出预防冻结的要求,以便配置淋水导流环,不使水流到百叶上。冬季间断运行过程中,可在水槽内加电热管。本系列冷却塔用于冷月平均气温不低于-10℃的地区,气温过低处的用户应提出预防冻结的要求,以便配置淋水导流环,不使水流到百叶上。冬季间断运行过程中,可在水槽内加电热管。
5、循环水浑浊度不大于50毫克/升,短期内不大于100毫克/升,不宜含油污和机械性杂质,必要时采取灭藻及水质稳定措施。
6、适用水温不超过60℃,如超过可在订货时说明,本厂从选材上加以解决。如需阻燃型冷却塔,请在订货时说明,本厂可以满足要求
7、布水管按名义流量开孔,如实际流量与名义流量相差±15%以上,用户订货时应予以说明。
8、进水管水压大约为2-5米水柱,设计时不要压力过高,否则会产生飘水现象。
9、电机、风机均配套供应,需本厂派员现场安装或技术指导,另加收费用。
10、当用户需要在冷却塔下塔体直接吸水时,需安装“自动给水管”、“急速给水管”“排污管”“溢流管”,订货时需特别提出。

塔体结构与性能:

  塔铃水塔塔体采用高质量的玻璃钢材料制成,其表面胶衣采用进口原料制造,色种内含U.V.S光稳定剂使色泽鲜艳,色调均匀,不易褪色,耐老化,历久犹有光泽.所有钢结构件均经热镀锌处理.大量采用注塑构件,耐腐蚀、强度高、重量轻、通用性好,易装配。

  塔铃LYT系列冷却水塔的设计成功的控制漂水问题,漂水损失低于0.001%,其措施为:

  1、尽量采用低转速风机,避免过多水雾被带入空中。

  2、布水管上设有隔水袖,收集溅散水滴。

  3、采用底盆大于外壳直径的设计方案,并装有P.V.C.的入风百页,有效地防止了水溅出塔外。

  噪声低,采用噪声控制原理:

  1、降低声源的噪声。采用全封闭自冷式低噪声冷却塔专用电机,该电机防水性能好、噪音低,能满足冷却塔使用工况对电机的特殊要求。

  2、隔断噪声传播路径。

  3、接收器的防护措施。

  改变以往的隔断噪声路径这种治标不治本的方式。LYT采用二者结合,标本兼治。围边、入风网、消音器是利用声波反射原理,达到隔音目的。


塔铃LYT系列冷却塔风机选用低转速空间扭曲前倾式铝合金冷却塔专用风机。该风机产品完全能在各种工况下确保冷却塔的风量、风压、噪声和漂水水平及运行性能达到技术要求,其性能特点有:

  1、风机叶片采用铝合金板制作,机号>12#的风机角度可调,可以在季节变化时,更换叶片安装角度调整风量、风压,以提高装置效率,达到节能目的。

  2、风机采用大弦长,空间扭曲,前倾式叶型,低转速驱动,达到出风口风速均匀,风量大、效率高、噪声低、电耗省的效果。

  3、叶片均经平衡较验,平衡精度达ISO-2.5。

  C、配水部分性能:

  配水系统的作用是将热水均匀溅到整个淋水填料上。配水分布的性能优劣,将直接影响到空气分配的均匀性及填料发挥冷却作用的能力。塔铃LYT系列冷却塔采用旋转管式配水器,利用花洒喉上的布水孔口喷射出水的反作用力推动配水管旋转,使淋水填料表面得到轮流而均匀的布水。采用这种配水方式的优点是:

  1、供水压力低,节能。

  2、布水均匀性能好。

  3、水管上装有挡水板,具有一定的促进配水均匀和消除漂水的作用。配水器的转头部分选用铜合金制作,结构紧凑,强度高,不锈蚀,经过实用检验,这种配水器故障低,使用性能稳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