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阿坝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阿坝原材料

阿坝现无缝钢管75*6/

  • 公司:阿坝荣豪管业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07:28:06
  • 所在地:阿坝
  • 标题:阿坝现无缝钢管75*6/
  • 来源: 阿坝求购信息 >阿坝求购信息 >阿坝原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阿坝现无缝钢管75*6/信息由荣豪管业有限公司发布,DLtbjQYGnw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汇通国际物流园B区.

基本参数
  • 是否进口

  • 计重方式

    过磅

  • 仓库地址

    山东聊城

  • 质量等级

    正品(受理质量异议)

  • 货物销售类型

    现货

  • 加工服务

    定制样品,粗加工(开平、分条等)

  • 产地/厂家

    山东







9月28日国内40Cr精密管市场价格稳中有跌。主导城市方面,北京、天津、广州、上海均出现小幅下跌。昨日期螺夜盘低位震荡并没有较好表现,因此市场心态回归观望。今日早盘期螺再现跳水行情,部分商家心态再次转悲,所以今日开市,市场价格稳中有跌。九月接近尾声,整体来看,“金九”并没有给40Cr精密管市场带来惊喜,八月陆陆续续透支的行情使得九月表现平平。虽然市场反应需求有所释放,但是当前行情走势不稳,下游操作极为谨慎,基本是按需采购,所以市场反馈并不是太好,不过社会库存的下降多多少少还是能给市场带来心的。现在市场缺少突发政策的刺激,市场走势受影响较大,而今日期螺低位震荡,终跌幅为0.64%。所以综合上述分析,预计明日40Cr精密管市场行情或弱势调整为主。

今日国内20#精密管市场价格跌幅难收,继续快速下行。年终将至,下游需求持续低迷,虽然目前各地区整体资源不大,但受供给圧力影响,加之价格普遍处于高位,近期价格持续走跌。今日主导城市北京、天津、上海、杭州、武汉、成都皆以跌为主,跌幅在30-100元,其他二三线城市也相应走跌。

    钢坯方面,今日午后唐山、黎部分钢坯资源降60,现普碳方坯含税出厂3840。随着午后期螺逐步走弱,唐山钢坯大幅下跌,市场悲观情绪更加浓郁。

    预计明日国内20#精密管市场价格或将继续走跌。


12月的45#精密管市场走势先强后弱,截止20日,以热轧为例,价格较之上月同期,上涨幅度在200-300元/吨左右。月初表现强势,而现货资源在低库存高成本支撑下,跟随走高,高地区价格接近4800元/吨,但是随着月底临近,走势回归疲软,加之现货市场资金压力有所增大,市价表现偏弱。那么后期45#精密管价格走势将如何呢,下面我们结合近刚出炉的一些数据来分析分析:
    
    首先,看一下供应端数据:11月粗钢产量同比增长2.2%至6615万吨,较10月份减少621万吨,增速环比下降3.9个百分点;11月份日均产量为220.50万吨/天,环比10月份下降5.54%。吨钢利润高企刺激钢厂扩产,11月份单月产量在历史同期中处于高位;但11月份,部分城市进入采暖季限产期,日均产量降幅明显。12月份,采暖季限产政策已经落地,北方部分城市将在12月整月限产,叠加季节性因素影响,预计粗钢日均产量环比仍将进一步下滑。

    其次,看一下需求端数据,2017年10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额累计同比增长7.8%,增速较1-9月下降0.3%,房屋新开工面积和销售面积连续4月分别累计下降5%和7.9%,地产销售、投资政策持续收紧或显示投资走弱趋势不改。10月基建投资完成额累计同比增长15.85%,增速较1-9月下降0.03%,10月单月基建投资同比增11.6%、增速环比降4.1%,考虑到1-10月份财政支出已占到全年预算的84%,远超历史同期,综合而言地产和基建投资增速下行压力不减。12月淡季深入、部分工地受累气温下降将逐步停工,采暖季环保要求也进一步促使工地停工增加,预计需求环比将进一步走弱。而京津冀及其周边地区“2+26”城市钢铁行业在采暖季限产已全面启动,市场供应收缩预期持续。
    
    再则,看一下进出口数据:据统计2017年11月我国出口钢材535万吨,单月出口量较上月增加37万吨、较2016年同期减少277万吨。12月处于采暖限产期,国内供需呈现紧平衡状态,钢价维持高位,国内钢企出口动力减弱,预计12月钢材出口量或维持低位。而自2018年1月1日起,将取消钢材产品的出口关税,但热轧一般是作为合金钢进行出口,实行5%-13%出口退税政策,出口关税新规出台,并不会对原享有退税优惠的出口钢材产生影响,只是会降低原无法享受退税优惠的出口钢材成本。因此,该新政对热轧卷板出口影响甚。
    
    综合看来,12月淡季深入、部分工地受累气温下降将逐步停工,采暖季环保要求也进一步促使工地停工增加,市场需求面难言乐观,加之时处年底,资金压力凸显,商家出货意愿相对占上风,但是考虑当前钢厂受限产影响,实际产量偏低位,商家手中资源量多显紧缺,市价底部支撑尚强,小编预计短期内45#精密管价格或以偏弱调整为主,但下跌空间有限,预计百元以内。


虽然本月随着天气的好转,40CR圆钢交投氛围稍有活跃,但整体需求仍旧略有低迷,商家出货均不怎么顺畅,心态弱势;且在原料大幅趋弱,成本没有支撑,加上资金压力的迫使,钢管价格是跌势难止;现内需仍显疲软,成交难有大量改观,金九基本是惨淡收官;考虑到市场利空仍需时日消化,对于市场的不理影响还将持续,而需求看不到明显好转将继续压制钢管价格的回暖,预计十月份钢管市场仍以弱势调整为主。本周再次净回笼使得公开市场呈现净投放和净回笼交替进行的趋势。目前银行间货币市场持续宽松,流动性状况总体好于此前预期;可预计央行短期操作将趋于平稳,根据资金面状况调为主。专家分析称PMI企稳可能与定向稳增长和外需改善有关,不过内需仍显疲软,经济下行压力仍存;分项数据来看,其中新订单和新出口订单指数有所回升,表明定向稳增长逐渐奏效,总需求有所改善,短期经济下行风险暂时;不过也不能太乐观,40CR圆钢本周的公开市场正回购操作规模有所增加,但价格走稳。上周的大规模SLF及调降正回购利率的组合政策效果明显,流动性宽松并带动资金价格回落。本周再次净回笼使得公开市场呈现净投放和净回笼交替进行的趋势。目前银行间货币市场持续宽松,流动性状况总体好于此前预期;可预计央行短期操作将趋于平稳,根据资金面状况调为主。钢市场做空浪潮不减,期螺更是在全力向下冲击2500关键点位;一波接着一波的深跌,使得守着做市场的商家痛苦不堪,惶恐还在持续;不过当前期钢已经跌破成本价,存在超跌反弹的可能性;而商家现在一心是出货套现,尽可能的快速滚动资金流。市场基本面上的利好消息在逐渐加强,上游钢厂生产也开始降温,40CR圆钢供求矛盾是乎正在向着好的方向转变;且十月份的两会将召开,也有可能帮助市场恢复扭转恐慌情绪。不过进口矿等原料成本的支撑力度依然偏弱,行业资金压力迫使商家出货套现压力巨大,综合来看,笔者认为4月份钢市疲软格局难有明显的改善,但仍存在着阶段性的底部反弹行情,时间节点可能出现在下半月。综合来看,经济下行压力仍存,下游成材市场消费低迷,活跃度趋弱;钢厂因环保、去库存、资金等压力生产积极性降低,对铁矿石等原料消费减弱;40CR圆钢供强需弱各局还将延续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