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阿坝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阿坝装修设计

隔爆型排沙泵BQS50-20-7.5/K泵阿坝

  • 公司:阿坝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0 11:34:24
  • 所在地:阿坝
  • 标题:隔爆型排沙泵BQS50-20-7.5/K泵阿坝
  • 来源: 阿坝招商新闻 >阿坝建筑装修 >阿坝装修设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mTBJrzhOWE3欢迎前来阿坝企业旺旺了解阿坝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的隔爆型排沙泵BQS50-20-7.5/K泵阿坝价格,隔爆型排沙泵BQS50-20-7.5/K泵阿坝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基本参数
  • 材质

    铸铁(不锈钢)

  • 流量

    15-600

  • 扬程

    7-500

  • 电压

    380/660/1140

  • 功率

    1.5-200







@煤矿井下BQS80-80/2-37/N排污泵

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a.电泵结构为单机单吸离心式下泵,采用干式率电机、双层壳体结构(见结构简图)。b.水泵部分结构采用单吸离心式叶轮与中心对称多扩压室式泵体。这种结构可平衡泵轴的径向力,水力冲击。另外大功率电泵的水泵部分均设有副叶片、副口环及卸压孔等平衡轴向力结构,大大了轴承的使用寿命。另外电泵均设计成可以实施停机冲洗避免堵塞叶轮的结构。c.电泵的冷却为:电机产生的热量经铁芯及电机壳内的冷却气流传电机壳,再由流经电机壳与导流壳之间的水流或气流(空载运行时)强制冷却。此法可保证电泵长时间空转及短时过载运行不烧。

 

安装的是多叶片、开式或半开式流道的叶轮。矿用泵的叶轮及部件也有一系列不同的材质以适用于其应用。所有可能发生磨损的主要部件都衬有Poly-Life聚氨酯或腈橡胶。在含有细小磨损颗粒的应用环境下,聚氨脂的寿命可比橡胶高出5倍之多。拥有输出功率范围2.2KW-220kW,高扬程度450米,大量1500立方米/小时的BQS系列潜水泵,能以高的效率提供长久的服务期限。

 

华枝春满,杨柳依依。
  
  谁举起风筝在田埂上追逐。
  
  谁卷起长袖在风中轻扬飞舞。

 


@煤矿井下BQS80-30/13污水泵

5.5KW以上电泵过载保护装置为外置式、对过流、缺相、欠压进行保护,在运行中发生故障时能自动动作。此时应立即切断电源,对电泵进行检查,排除故障后才可继续使用。防爆排污排沙泵在进行工作的时候,操作人员以及管理人员一定要记住,不可以用手去触摸电泵以及不可以下水减少,以避免意外的出现。进行修补我们的泵体或者更换新的。还应该合理的观察一下排沙泵皮带轮,如果出现破裂的情况也应该进行更换。如排沙泵和管路内有剩水,我们应该先进行全部放空。及时疏通排沙泵的管路,因为他经常输送一些泥沙,所以出现管道的堵塞也是非常常见的,进行排沙泵管路拆卸。先把铁锈擦刷干净。检查叶轮减漏环处的间隙,如果间隙过大,超过规定数值的2倍量,应更换漏环,保证我们的叶轮运转正常。排沙泵在我们工业生产中具有重要的作用,这需要我们不断的加强科学的维修方式,让我们的排沙泵不管是使用还是维修更加的顺利。保证进一步提高我们的生产效率。

 


@井下用BQS140-90/5-55/S排污泵

产品适用范围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住宅区的污水排放。、宾馆的污水排放。勘探、矿山配套附机。自来水厂的给排水。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人系统排水。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农村沼气、农田灌。开动电机,当泵正常运转后,打开出口压力表和真空泵,视其显示出适当压力后,逐渐打开闸阀,同时检查电机负荷情况。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常见故障现象、原因分析及排除方法一般故障发生原因消除方法不能起动风泵停止使用后,水中岩粉沉淀,将水轮与泵盖之间间隙堵死。打开泵盖,清除杂质,使水轮运转自如,即可使用。风泵连续使用十天左右,因叶片磨损到一定程度,会卡在气缸与转子之间,使转子不能转动。

 

★使用条件1.电源电压:6000V或10000V2.介质:PH4-103.环境水温:≤50℃4.固体含量:≤10%5.安装方式:立式、或斜式6.潜没深度:≤700m,但淹没水位应不低于逆止阀的出口凸缘上平面


生命是一切宝物中高的东西,轻生是傻的行为,你绝对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想法。

  当然,还有未知的意外。

  年初的时候,北京西城区一个小学内发生了一起恶性杀人事件,20个孩子受伤,3个孩子重伤。

  再早一点,陕西榆林米脂县第三中学发生砍人事件,19个孩子受伤,9个孩子死亡,其中,有7个都是女孩子。

  妈妈看了以后心痛,也心慌。


@井下用BQS30-65-15/N污水泵

★产品说明: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

 

优点:叶轮:从很多意义上来说,叶轮是排水泵的心脏。矿用泵的叶轮是结合了高铬成分的高硬度材料,使叶轮具有出色的抗磨损性。叶轮极高的硬度,使泵能以额定性能进行比同类产品时间更长久的运行,维修费用大大降低,故障也大为减少。

耐磨件:对水泵的扩散盘、吸水盖和油室底部而言,同样面临很高的磨损,所以,好的水泵必须拥有与叶轮寿命相匹配的耐磨件。矿用泵的入水口比一般水泵宽很多,这样可以形成一个较为“不受干扰”和效率高的通过滤网的水流,没有可以引起损失和磨损的急转弯,结果是保证了一个更高效率的水泵,并且滤网其他磨损件所受磨损大大减少。另外,矿用泵所有的耐磨件均覆盖了聚氨酯材料, 一种十分耐磨的材料,使得矿用泵即使在为恶劣的情况下也能工作得很好,测试显示,我公司自行研发的这种耐磨件比使用一般材料制成的耐磨件的使用寿命长五倍以上。撇开其他好处不说,这意味着降低了由于停机、更换备件和维修等造成的开支,使矿用泵能以其卓越性能持续不断地运行很久。

 

小白兔喜欢上了小老虎,太喜欢太喜欢,忍不住就把整个糖果铺都送给了小老虎。

  回家后兔妈妈问小白兔:“那小老虎喜欢你吗?”

  小白兔直点头。

  兔妈妈又问:“那他为什么不给你吃个冰淇淋呢?”

  妈妈想告诉你:爱是相互的,从来都不是一个人付出,另一个人拥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