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阿坝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阿坝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阿坝VAL-MS 230IT/3+1(FM)浪涌保护器高速ETC专用

分钟前更新:阿坝VAL-MS 230IT/3+1(FM)浪涌保护器高速ETC专用信息由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发布,DWNhzrJBTm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盐盘工业区纬十七路291号金卡科技园.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浙江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ZJLTFLKJYXGS 15057777517 是低压系统相线对中性线的电压,在230/400V三相系统中Uo=230V。  对以MOV(压敏电阻)为主的箝压型SPD而言,当外部电压小于UC时,MOV呈现高阻值状态。如果SPD因电涌而动作,在泄放规定波形的电涌后,SPD在UC电压以下时应能切断来自电网的工频对地短路电流。这一特性在IEC标准中称为可自复性。上边提到的UC≥1.5Uo等标准引自,从我国供电系统实际出发,此值应增大一些,有专家认为原因是国外配电变电所接地电阻规定为1-2Ω,而我国规定为4-10Ω,因而在发生低压相线接地故障时另两相对地电压常偏大且由于长时间过流很易烧毁SPD。
但SPD的UC值定的偏大又会因产生残压较高而影响SPD的防护效果。也有些专家认为,虽然变电所接地电阻较大,但在输电线路中实现了多次接地,多次接地的并联电阻要低于变电所的接地电阻值,因此UC≥1.1UO即可满足要求。由于后者分析较接近实际,在有关标准前,仍以IEC标准为准。
持续工作电流Ic:当对SPD各种保护模式加上大连续工作电压Uc时,保护模式上流过的电流。Ic实际上是各保护元件及与其并联的内部辅助电路流过的电流之和。续流If:当SPD放电动作刚刚结束的瞬间,跟着来的流过其的由电源提供的工频电流。续流If与持续工作电流Ic有很大曲别。额定负载电流:由电源提供给负载,流经SPD的大持续电流有效值(一般指双口SPD)。额定泄放电流Isn:此值与当电强度、电源系统型式、有无下一级SPD及被保护设备对电涌的敏感程度有关,SPD的Isn决定其尺寸大小和热容量。
: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泄漏电流:由于绝缘不良而在不应通电的路径上流过的电流。SPD除放电闪隙外,在并联接入电网后都会有安级的电流通过,常称为漏电流。当漏电流通过SPD(以MOV为主的)时,会发出一定热量,至使发生温漂或退化,严重时还会造成,又称热崩溃。温漂:在工作时,SPD产生的工频能量超过SPD箱体及连接装置的散热能力,导致内部元件温度上升,性能下降,终导致失效。退化:当SPD长时间工作或处于恶劣工作环境时,或直接受雷击电流冲击而引起其性能下降,原技术参数改变。
电压开关型SPD没有电浪涌时具有高阻抗,有电浪涌时能立即转化成低阻抗,其常用的元件有放电间隙、气体放电管、可控硅整流器等;电压限制型SPD没有电浪涌时具备高阻抗,随着电涌电流、电压的上升,其阻抗持续的减小,常用非线性元件:氧化锌压敏电阻和抑制二极管;复合型SPD常采用电压开关型和电压限制型SPD串联或并联以满足限制电压或通流量的要求。所有这些双端口装置在遭受瞬态电浪涌时,通过钳制跨接在浪涌保护器两端之间的瞬态电压工作。
限制电压的幅值大小取决与瞬态浪涌电流幅值的大小及波形,并且保护器的动作电压一定要达到一定的幅值,避免干扰被保护线路的正常运行。但是由于老化及使用条件的恶劣等原因,电子固态保护器件在暂态抑制过程结束后,并不能有效的切断泄放电流。在被保护线路的工频电压的作用下原先处于导通状态下的电子固态保护器件有可能不会灭弧,出现续流。联系:15757777517 :0577-62779566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大多数雷击死亡的事故都发生在户外,无论雷电打算采取哪一种方式伤害人,都是在室外更容易得逞。因此,在雷电发生时,应尽量不要到室外活动。但躲避不及,在室外遇到雷雨天气的情况总是有的。此时,人们要牢记雷电是“有原则”的,它会优先选择高点,诸如铁塔、烟囱、电线杆等高大物体,都是雷电的靶子,远离它们,就是减少被接触电压、旁侧闪击以及跨步电压伤害的概率。
雷电流经过接地点或接地系统而引起该区域地电位的变化。地电位反击会引起接地系统电位的变化,可能造成电子设备、电气设备的损坏。它一般由暴露在空气中的两根相隔一定间隙的金属棒组成,其中一根金属棒与所需保护设备的电源相线L1或零线(N)相连,另一根金属棒与接地线(PE)相连接,当瞬时过电压袭来时,间隙被击穿,把一部分过电压的电荷引入大地,避免了被保护设备上的电压升高。: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