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阿坝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阿坝环保

阿坝啤酒厂废活性炭常年回收

  • 公司:阿坝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22:24:33
  • 所在地:阿坝
  • 标题:阿坝啤酒厂废活性炭常年回收
  • 来源: 阿坝求购信息 >阿坝工业品 >阿坝环保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阿坝啤酒厂废活性炭常年回收最新信息,HaRkCuMEWp6点击可以查看阿坝啤酒厂废活性炭常年回收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环保分类频道.







 

破碎型煤基颗粒活性炭兼有孔和中孔,可供多种目的的应用。

褐煤基或椰壳基的粒状活性炭与粉状炭一样具有相同的孔和中孔结构。活性炭的技术指标非常重要:活性炭产品的性能指标可分为物理性能指标、活性炭化学性能指标、颗粒活性炭吸附性能指标。三种性能指标对活性炭的选择和应用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活性炭主要物理性能指标有:形状、外观、比表面积、孔容积、比重、目数、粒度、耐磨强度、漂浮率等。

 

利用化学品活化的颗粒活性炭是非常多孔的,多在孔和中孔范围,但是,比较水蒸气活化的活性炭、化学品活化的活性炭的孔表面是较少疏水性和较多负电荷。以挤压型和破碎型粒状活性炭为例:泥煤基挤压型活性炭能制成各种不同孔大小分布的品种。颗粒活性炭孔为主的品种主要用于气相应用的黄金回收。既有孔又有中孔的品种大都用于液相应用,如水纯化中吸附小分子和大分子的杂质。

 


聚合氯化铝是一种新兴净水材料,无机高分子混凝剂,简称聚铝,英文缩写为PAC(poly aluminum chloride),它是介于AlCI3和Al(OH)3,之间的一种水溶性无机高分子聚合物,化学通式为[Al2(OH)nCl6-nLm],其中m代表聚合程度,n表示PAC产品的中性程度。m品的中,n=1-5为具有Keggin结构的高电荷聚合环链体,对水中胶体和颗粒物具有高度电中和及桥联作用,并可强力去除有毒物及重金属离子,性状稳定。检验方法可按国际GB 15892--2003标准检验。由于氢氧根离子的架桥作用和多价阴离子的聚合作用,生产出来的聚合氯化铝是相对分子质量较大、电荷较高的无机高分子水处理剂。

1物理化学
聚合氯化铝
聚合氯化铝
聚合氯化铝具有吸附、凝聚、沉淀等性能,其稳定性差,有腐蚀性,如不慎溅到皮肤上要立即用水冲洗干净。生产人员要穿工作服,戴口罩、手套,穿长筒胶靴。聚合氯化铝具有喷雾干燥稳定性好,适应水域宽,水解速度快,吸附能力强,形成矾花大,质密沉淀快,出水浊度低,脱水性能好等优点。用喷雾干燥产品可保证安全性,减少水事故,对居民饮用水非常安全可靠。因此,聚合氯化铝,又被简称为高效聚氯化铝,高效PAC或高效级喷雾干燥聚合氯化铝。聚合氯化铝适用于各种浊度的原水,pH适用范围广,但是和聚丙烯酰胺相比,其沉降效果远不如聚丙烯酰胺。


产品简介在污水的生化处理中具有全立体结构,比表面积大,直接投放,无须固定,易挂膜,不堵塞。
浮球填料产品特点:
 
该填料系列由聚丙烯材料注塑而成,分内外双层球体,外部为中空鱼网状球体,内部为旋转球体。主要起生物膜载体的作用,同时兼有截留悬浮物的作用,具有生物附着力强、比表面积大、孔隙率高、化学和生物稳定性好、经久耐用、不溶出有害物、 不引起二次污染、防紫外线、抗老化、亲水性能强等特点,在使用过程中,生物易生成、易更换、耐酸碱、抗老化、不受水流影响、使用寿命长,剩余污泥少,安装方便

提高聚合氯化铝盐基度方法

     从理论上分析了用氢氧化钠、氢氧化钙、碳酸钠和铝酸钠提高聚合氯化铝盐基度的可行性, 同时对各种方法的利弊进行了对比分析。重点对应用铝屑提高聚合氯化铝盐基度的方法进行了理论分析, 不仅增加了聚合氯化铝的有效成份含量, 同时给出了各物料间的定量关系, 完全可以指导生产。

     1、聚合氯化铝

     无机高分子聚合氯化铝与传统铝盐和铁盐混凝剂相比, 具有投量小、絮凝体形成速度快、颗粒密实、沉降速度快等特点, 广泛应用于工业用水、饮用水及污水处理方面, 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聚合氯化铝可以看作是氯化铝水解反应的中间体,是由水合铝离子在不同的pH值条件下,通过羟基和氧原子的架桥作用形成的具有一定聚合度的聚合铝离子,其聚合度和分子量尚不能测定,通常以盐基度或碱化度B(B为聚合铝中羟基与3倍铝离子的摩尔比值)衡量。一般来说聚合铝的盐基度应控制在适当的范围内,以使絮凝效果达到优,又使工业化生产成为可能。随B值不断增大,聚合铝中聚合铝离子Al13(OH)7+32、Al10(OH)3+22的Al13O4(OH)7+24等含量不断增多。聚合铝离子具有较强的架桥絮凝能力, 尤其是处理低温、低浊度水时效果很明显; 如果B值高于75% , 则聚合铝离子很容易发生水解形成不溶性氢氧化铝沉淀,失出絮凝作用。因此生产中将聚合氯化铝的盐基度控制在45% ~65%范围内比较合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