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阿坝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阿坝机械设备

阿坝高速公路护栏钻孔机不一样的地方

  • 公司:阿坝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17:06:51
  • 所在地:阿坝
  • 标题:阿坝高速公路护栏钻孔机不一样的地方
  • 来源: 阿坝求购信息 >阿坝供应信息 >阿坝机械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阿坝高速公路护栏钻孔机不一样的地方信息,BsLeVogyQI5了解更多阿坝高速公路护栏钻孔机不一样的地方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品牌

    联塔盛通







二次构造柱浇筑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泵主要特点:
采用先进的S管阀换向,能满足细石混凝土的输送
S管阀装有浮动耐磨环,自动补偿磨损,密封性好
眼镜板和切割环采用高硬耐磨合金材料,寿命更长
出口压力高,能满足高层建筑和远距离施工的输送要求
液压系统采用双回路开式系统,换向速度快,效率高
液压油冷却采用先进的风冷散热系统,无需接水源,使用简便
具有反泵功能,大限度减少管道堵塞
配有自动集中润滑系统, 确保转动件使用寿命
电气部分采用PLC控制,具有佳操控特性
电器箱配备有线遥控手柄,便于操作
二次构造柱浇筑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泵适用范围:
BS15-20机型是针对地暖施工的特点而专门开发的细石混凝土输送设备,适用于地暖工程中细石混凝土填充层或砂浆填充层的大面积、高效率的施工
二次构造混凝土输送泵操作运行前的检查试运行前应先用手盘动联轴器或轴,检查转向是否正确,运转是否灵活,如盘不动或有异常声音,应及时检查,检查时先从外部用手检查联轴器是否水平,从轴承座上的油镜孔处查看润滑油的位置是否在油镜的中心线附近(太多应放掉一些,太少应加上一些),边检查边盘动,如果问题依然存在,就要拆泵检查,(拆泵时请参照本说明书上的结构简图和拆装程序)清理异物,并和本厂联系协商解决方法。 开车步骤 将泵内灌满液体 及时打开进口阀门(如进口阀门为单向止回阀,就不需要人工操作) 接通电源 再打开出口阀门。
二次构造混凝土输送泵运行 运行中如有异常声音,或有电机发热等不正常情况出现时,也应停机检查停机 a.先关闭出口处阀门 b.切断电源,并及时关闭进口处阀门;(如进口阀门为单向止回阀,就不需要人工操作)。
打土压桩一般都在200上下,不熟悉的或是特殊土质除外。打岩石钻孔一般是7-10分钟一个孔,一天也能100-150个,但还是那句话,不熟悉的或是特殊岩石除外。
铲运机改装打孔机是电线杆钻孔专用设备,采用20铲车改装,490发动机,动力头功率在20kw以上,配合专用合金螺旋钻杆,特别适用于电线杆立杆钻孔,小型农用地基钻孔工程等,zyr-1215钻孔孔径可根据每个客户要求定做,满足不同的工程要求,欢迎新老客户参观选购。人工挖孔桩人工挖孔桩,工程,用人力挖土、现场浇筑的钢筋混凝土桩。人工挖孔桩一般直径较粗,细的也在800毫米以上,能够承载楼层较少且压力较大的结构主体,目前应用比较普遍。桩的上面设置承台,再用承台梁拉结、连系起来,使各个桩的受力均匀分布,用以支承整个建筑物。
因为配重的提高也让施工进度能更大程度的得到提高。洛阳铲式打桩方法是打孔技术中*传统的方法。使用洛阳铲打桩机进行成孔作业所利用的正是这种冲击式钻进的方法。然后使重锤自由下落洛阳铲地基打桩机利力装置将具有一定重量的冲击重锤提升至一定高度。新型泥沙地基打桩机采用洛阳铲打桩机的原理改进成四片冲击式泥沙碎石地基打桩机。
该设备为柴油机驱和电动机,配有轮式行走机构,可以来松软的地面作业,也可短距离转场,挖桩时采用洛阳铲重力,并通过桶取土,卷扬机操作倒土。有原始的手动洛阳铲改装成现在的机械洛阳铲打桩机,保留了原始的技术和材质,经过多年的技术改进现已成功的运用在建筑。并因此亦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