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阿坝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阿坝铸铁井盖

阿坝市政DN700重型球墨铸铁井盖大量现货

  • 公司:阿坝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5300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01:23:34
  • 所在地:阿坝
  • 标题:阿坝市政DN700重型球墨铸铁井盖大量现货
  • 来源: 阿坝求购信息 >阿坝家装建材 >阿坝铸铁井盖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在找阿坝市政DN700重型球墨铸铁井盖大量现货?通泽钢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PiasLCVMgy7您可以了解阿坝市政DN700重型球墨铸铁井盖大量现货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唐经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加强级3PP螺旋防腐钢管及其它防腐钢管.防腐钢管在我国石油、化工、天然气、热力、污水处理、水源、桥梁、钢结构等管道工程领域有广泛应用。我们以“创新发展”“减少资源浪费””诚服务于世界“的核心价值观,立志成为世界zui优秀的防腐钢管供应商。不合格产品不出厂, 坚决杜绝废料、次料、再生料进厂,严谨工人施工中或生产过程中偷工减料,给客户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争取让每一个客户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为生产出优质的产品不惜高代价购进全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钢质管道除锈、防腐、保温作业线和金属结构防腐、保温、除锈专用设备。3PE加强级防腐标准厚度2.53.7mm,相同规格的3PE防腐焊管一般是在普通级的厚度上+0.5,涂层耐温性好,可在-40~300℃的环境下长期使用。不会发生燃烧及软化现象;强度高,常温下经过测试压力可达5.5Mpa;流体阻力小,管道不结垢,提升输送效率。

球墨铸铁管接口种类很多, T型接口(滑入式)柔性接口因其安装快捷方便并且仅需要简单的工具进行安装而著称于世。由于这种接口和相应的T型密封胶圈能承受较大的偏转角度和较大的公差,特别适合于在不稳定的地层中和转弯处。T型接口密封胶圈是一种自密封胶圈,当管道内部压力增加时,胶圈和管道之间的接触压力也随之增加,T型接口不仅能允许偏转角轴向位移,而且安装快捷方便。T型接口在安装时只要简单地将插口装进承口,压紧胶圈,就能保证胶圈的密封性。这种接口具有可靠密封性、良好的抗震性和耐腐蚀性,是一种较好的接口方式。


球墨铸铁管道连接件安装程序:

①清理管口:将承口内的所有杂物消除擦干净。

②清理胶圈、上胶圈:将胶圈的粘着物清擦干净,把胶圈变成“梅花形”或“&”层形装入承口槽内,并用手治整个胶圈按压一遍,或用橡皮锤砸实,确保胶圈各个部分不翘不扭,均匀地卡在槽内。

③用机械将管子下到槽底。

④在槽口外表面和胶圈上均匀涂刷洗洁精。

⑤将插口水平放入承口内且插口压在承口内的胶圈上,接好钢丝绳和倒链拉紧倒链,与此同时,让人可在管承口端用力左右摇晃管子,直到插入承口全部到位,承口与插口之间应留2mm左右的间隙,并保证承口四周外沿至胶圈的距离一致。

⑥检查承口插口的位置是否符合要求。(用钢板尺伸入承插口间隙中检查胶圈位置是否正确到位)


(8)焊完的焊缝均经过在线连续超声波自动伤仪检查,保证了100%的螺旋焊缝的无损检测覆盖率。若有缺陷,自动报警并喷涂标记,生产工人依此随时调整工艺参数,及时消除缺陷。

(9)采用空气等离子切割机将钢管切成单根。

(10)切成单根钢管后,每批钢管都要进行严格的首检制度,检查焊缝的力学性能,化学成份,溶合状况,钢管表面质量以及经过无损探伤检验,确保制管工艺合格后,才能正式投入生产。

(11)焊缝上有连续声波探伤标记的部位,经过手动超声波和X射线复查,如确有缺陷,经过修补后,再次经过无损检验,直到确认缺陷已经消除。

(12)带钢对焊焊缝及与螺旋焊缝相交的丁型接头的所在管,全部经过X射线电视或拍片检查。

(13)每根钢管经过静水压试验,压力采用径向密封。试验压力和时间都由钢管水压机检测装置严格控制。试验参数自动打印记录。

(14)管端机械加工,使端面垂直度,坡口角和钝边得到准确控制。


球墨铸铁井盖DN700简介:又称铸铁井盖,球墨井盖,球铁井盖,球墨防盗井盖,球墨窨井盖等。

球墨铸铁井盖DN700分类:DN700球墨铸铁井盖一般分为圆形和方形。按承载力分为轻型,重型,和加重型井盖。按用途分为:给水检查井盖,排污水检查井盖,通检查井盖,雨水检查井盖。

球墨铸铁井盖DN700材质:采用球墨铸铁QT500-7材质,提高产品的密度,使该产品具有很强的抗压。抗弯、抗冲击、耐热、耐寒、耐磨、耐酸碱、耐老化、不易变形等特点。
DN700球墨铸铁井盖标准:97S501-1铸铁井盖, CJ T3012-1993铸铁检查井盖,,欧洲EN124铸铁井盖.
球墨铸铁井盖规格:DN500,DN600,DN700,DN800,(其它口径亦可按需生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