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阿坝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阿坝建筑建材

阿坝DN200给水管型号齐全量大价优

  • 公司:阿坝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4-20 14:16:20
  • 所在地:阿坝
  • 标题:阿坝DN200给水管型号齐全量大价优
  • 来源: 阿坝最新资讯 >阿坝原材料 >阿坝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阿坝DN200给水管型号齐全量大价优信息由本站提供,GowemTAJqz6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阿坝DN200给水管型号齐全量大价优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HDPE

  • 产地:

    北京市

  • 规格:

    DN20-800

  • 颜色:

    黑色蓝条

  • 品牌:

    欣腾达

  • 可定制

    可定制







 

熟悉设计图纸、资料,弄清主管和支管的管线布置、走向及工艺流程和施工安装要求。

熟悉现场情况,了解设计管线沿途已有的平面及高程控制点分布情况。

根据管道平面和已有控制点,并结合实际地形,做好实测数据整理,绘制实测草图。

进场后对建设单位交接的水准点和导线点进行复测,闭合差符合设计要求后,进行导线点、水准点的加密,每60米范围内有一个水准点,加密点必须进行闭合平差,水准点的闭合差为20√L,确保加密点的准确,以满足排水管高程、线型控的精度。

由于管道中线桩在施工中要被挖掉,因此在不受施工干扰、施测方便、易于保护的地方测设施工控制桩,测设中线方向控制桩,采用延长线或导线法,测设附属构筑物位置控制桩,采用交会法或平行线法。

施工过程中的测量主要是槽底高程的确定,机械开挖后,采用跟机测量,随挖随测,杜绝超挖现象,确保槽底高程符合设计要求,管道安装后,进行复测,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使管底高程控制在允许偏差范围内。每天测量工作开始前,都要进行相邻水准复核测量。

管道中心由中线控制桩来确定,通过控制桩在管道基础上打出边线,确定管道的铺设位置。

井室高程根据设计要求进行控制,管道铺设完毕后,要进行管顶及构筑物的竣工复核测量。


操作步骤:将需安装连接的两根PE管材同时放在热熔器夹具上(夹具可根据所要安装的管径大小更换夹块),每根管材另一端用管支架托起至同一水平面。用电动旋刀分别将管材端切平整,确保两管材接触面能充分吻合。将电加热板升温至210℃,放置两管材端面中间,操作电动液压装置使两管端面同时完全与电热板接触加热。抽掉加热板,再次操作液压装置,使己熔融的两管材端面充分对接并锁定液压装置(防止反弹)。保持一定冷却时间松开,操作完毕。施工完毕,须经试压验收合格后,方可埋土投入使用。ABS(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未增塑的聚氯乙烯(UPVC )CPVC(后氯化聚氯乙烯)PP(聚丙烯)PE(聚乙烯),也称为LDPE,MDPE和HDPE(低,中,和高密度)

管材特性

耐化学性:不被污染、废水及化学品腐蚀,不因土壤中腐烂物质而腐蚀;抗冲击:管材壁采用"U"字形结构,耐冲击、耐压,地基下沉情况下也不破裂,而且变形后复原性强,对地基都有很好的适应性耐老化:管材通常为黑色,可承受存放和施工过程中太阳的直晒;耐寒性:管材在-60℃环境中不会被冻裂及膨胀漏水;重量轻:便于运输,施工方便,是水泥管重量的1/8,埋管只需挖土机,不需大型设备;连接方便:管材可先在沟外连接,用挖土机推到沟中,减少工程时间和费用;耐磨性优越:比钢管、水泥管耐磨,生活水废渣通运能力强;排水流通性优越:内部光滑,减少摩擦,排水速度快;

一般规定

①管材、管件应具有质量检验部门的产品质量检验报告和生产厂的合格证。管材存放、搬运和运输时,应用非金属绳捆扎,管材端头应封堵。管材、管件存放、搬运和运输时,不得抛摔和剧裂撞击。管材、管件存放、搬运和运输时,不得曝晒和雨淋;不得与油类、酸、咸等其它化学物质接触。管材、管件从生产到使用之间的存放期不宜超过一年。 接收管材、管件必须进行验收。先验收产品使用说明书、产品合格证、质量保证书和各项性能检验验收报告等有关资料 验收管材、管件时,应在同一批中抽样,并按现行标准《给水用(PE)聚乙烯材》进行规格尺寸和外观性能检查,必要时宜进行全面测试。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