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阿坝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阿坝暖通制冷

阿坝加气砖生产用冷却塔

  • 公司:阿坝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优惠配套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2:39:42
  • 所在地:阿坝
  • 标题:阿坝加气砖生产用冷却塔
  • 来源: 阿坝求购信息 >阿坝环保水处理 >阿坝暖通制冷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在找阿坝加气砖生产用冷却塔?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PiasLCVMfy7您可以了解阿坝加气砖生产用冷却塔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徐经理,地址:北航科技园2栋1206.







河南塔铃冷却塔系列产品分为:圆形逆流式冷却塔,方形逆流式冷却塔,方形横流式冷却塔,方型横流式侧出风型冷却塔。

      塔铃冷却塔又分为:标准型、高温型、低噪音型、超静音型。被广泛应用于中央空调、冷冻、电力、轻纺、化工、注塑等行业,冷却水循环系统尤为适宜。产品耐腐蚀、强度高、美观耐用,并且运输、安装和维修都较方便。其产品型号齐全,性能优越,质优价廉,深受用户欢迎。

河南塔铃冷却塔特点:

一、框架:采用桁架式结构设计,铁料使用国标唐钢,不锈钢包角,框架结构稳定,刚性好;冷却塔运行时的载荷均匀的分布在每个基础之上,运行平稳。所有结构件均经热浸锌处理,具有良好的防锈腐性能。

二、玻璃钢件(F.R.P):采用优质进口33井面胶、不饱和889透明聚树脂和巨石玻璃纤维为原材料,配以标准化之模具进行制作,玻璃钢产品表面光滑,色彩均匀、耐老化、不褪色,历久犹新。耐候性增加十年。

三、电机:彩用全封闭铜芯冷却塔专用电机,防护等级IP55,密封性能好,适合在湿热的环境中运行,运行噪音低,使用寿命长。


河南塔铃公司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制造业河南郑州,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本公司是以生产、销售冷却塔设备为一体的企业,主要生产经营8T——1200T各种规格的冷却塔设备,生产销售产品主要有:冷却塔、冷却塔填料、冷却塔配套电机、冷却塔风机、冷却塔配件、减速器、水泵、布水器、喷头、玻璃钢冷水箱等各种冷却塔配套产品,并承接冷却塔维修、工程改造、技术咨询等业务。 
冷却塔又称冷却水塔、冷水塔。产品分为:圆形逆流式冷却塔,方形逆流式冷却塔,方形横流式冷却塔。圆形逆流式冷却塔分为:标准型、高温型、低噪音型、超静音型。本公司生产的冷却塔系列产品耐腐蚀、强度高、重量轻、体积小、占地少、美观耐用,并且运输、安装和维修都方便。被应用于中央空调、冷冻、电力、轻纺、化工、注塑等行业,冷却水循环系统适宜。其产品型号齐全,性能好,深受用户欢迎。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设计的技术队伍。公司自创建以来,凭着“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公司上下重视产品的制造质量与服务质量。科学严谨的管理过程,完善的生产制造工艺,严格的质量控制手段,确保了公司的产品质量。 
   公司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安装队伍,售后维修人员。公司服务和的安装水平赢得客户的赞誉。 
  展望前程,公司将继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好的产品和售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产品。

一、塔铃冷却塔的外壳工艺篇

塔铃冷却塔全系产品,外壳均采用889透明树脂胶水,不加任何杂质,从外到内,一眼看透,晶莹剔透,不仅仅是一台冷却塔,更似一件艺术品。

当然了,如果仅仅只是在美观上取得了胜利,意义不是太大,更重要的是,塔铃冷却塔采用的889透明树脂胶水,使得塔铃冷却塔的整体比传统工材质的冷却塔使用寿命增加“五”年以上!

二、塔铃冷却塔风扇篇

塔铃冷却塔100T以下圆塔系列,抛弃了传统的ABS材质普通风扇,全部采用高温尼龙风扇,不仅仅是外形更加美观好看,使用寿命及耐高温程度都大幅度提升!

而且,塔铃冷却塔的尼龙材质风扇,所有运转角度都是技术人员根据实际运用中的参数以及设计参数相结合,均调配到佳风量,风量的提升,使得整台冷却塔的使用效果也是大幅度提升。细节问题从来都是塔铃冷却塔关注的重点。

三、布水系统篇

塔铃冷却塔全系产品,摒弃了传统的ABS材质4孔布水器,全系产品配置尼龙高温6孔布水器,使得冷却塔洒水更加均匀,洒水管也摒弃了传统的PVC材质,100T以下圆形冷却塔全部采用尼龙耐高温洒水管,大幅提升冷却效果和使用寿命。全系塔铃冷却塔产品均配备纯铜不锈钢浮球阀。


风机:选用宽叶片前倾式空间扭曲低转速铝合金轴流式风机,具有转速低、风量大、运行噪音低、运平衡性能好等优点。风机角度可调,可满足客户对风量、噪音等工艺方面的不同需要。1180MM以下的用尼龙材料,耐高温,增加腐蚀性,寿命可以增加十年;老款的为ABS材料。

五、减速装置:减速箱采用进口轴承,配以B型三角皮带,使冷却塔减速装置运行平稳,噪音低,使用寿命长。

六、填科:由优质改性透明的P.V.C平片经热水加热压塑而成。独特的斜梯型波设计,使填料表面的气流水流分布均匀,热交换性能显著提高;同时还具有抗紫外线、阻燃、耐寒、耐化学腐蚀等优点。

七、转头:5寸以上的转头采用铝合金材料制作,内装进口轴承,安装精度高,配合紧密,运转平稳,使用寿命长。4寸以下的均为尼龙材料,标配6孔转头。老款的转头材料为ABS塑料。尼龙塑料寿命增加十年。耐高温120度。

八、储水盆:为大储水量和高水位设计,避免开机抽空,保证配套设备运行正常。标配进水口,出水口,补水口,排污口,溢流口。

九、原来的老款冷却塔浮球是塑料的,现在全部标配不锈钢球,铜阀。

设计工况:t1=37°c

进水温度t1=37°c

出水温度t2=32°c

湿球温度t3=27°c

干球温度twb=31.8°c

大气压力p。=9.94×103pa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