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阿坝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阿坝建筑建材

阿坝H型钢经销商销售有限公司

  • 公司:阿坝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5:24:18
  • 所在地:阿坝
  • 标题:阿坝H型钢经销商销售有限公司
  • 来源: 阿坝求购信息 >阿坝原材料 >阿坝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zqJcTmewOG4本阿坝H型钢经销商销售有限公司由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王经理,地址:历城区大桥路121号.查找更多的阿坝H型钢经销商销售有限公司请到企业旺旺建筑建材栏目

基本参数
  • 材质

    q235b

  • 产地

    日照

  • 规格

    100*100*6*8

  • 品牌

    鞍钢

  • 可定制

  • 供应商

    济南金宏通钢材有限公司







  螺旋管执行标准:

  APISpec5L、GB/T9711.1-1997 SY/T5037-2000)规格(mm)材质:Q235、Q345、20#、X42-65

  螺旋管材质:

  Q235A,Q23b,0Cr13、1Cr17、00Cr19Ni11、1Cr18Ni9、0Cr18Ni11Nb.Q345 L245 L290 X42 X46 X70 X80 X95 304L、321、316、316L、316Ti、309S、TP347H、310S等

  螺旋管用途:

  产品主要应用于天然气、石油、化工、电力、热力、给排水、蒸汽供热、水电站用压力钢管、火力发电、水源等长距离输送管线及打桩、疏浚、桥梁、钢结构等工程领域。


  H型钢是一种截面面积分更加、强重比更加合理经济断面型材,因其断面与英文字母“H”相同而得名。由于H型钢各个部位均以直角排布,因此H型钢在各个方向上都具有抗弯能力强、施工简单、节约成本和结构重量轻等优点,已被广泛用。断面形状类似于大写拉丁字母H一种经济断面型材,又叫能钢梁、宽缘(边)工字钢或平行翼缘工字钢。H型钢横断面通常包括腹板和翼缘板两部分,又称为腰部和边部。特点:H型钢翼缘内外侧平行或接近于平行,翼缘端部呈直角,因此而得名平行翼缘工字钢。H型钢腹板厚度比腹板同样高普通工字钢小,翼缘宽度比腹板同样高普通工字钢大,因此又得名宽缘工字钢。由形状所决定,H型钢截面模数、惯性矩及相强度均明显优于同样单重普通工字钢。用在不同要求金属结构中,不论是承受弯曲力矩、压力负荷、偏心负荷都显示它优越性能,可较普通工字钢大大承载能力,节约金属10%~40%。H型钢翼缘宽、腹板薄、规格多、使用灵活,用于桁架结构中可节约金属15%~20%。由于其翼缘内外侧平行,缘端呈直角,便于拼装组合成构件,从而可节约焊接、铆接工作量25%左右,能大大加快工程建设速度,缩短工期。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角钢、槽钢、H型钢、焊接H型钢、焊管、直缝焊管、螺旋管、螺旋焊管、螺旋钢管、镀锌管、无缝管、厚壁无缝管、工字钢、钢板桩、镀锌槽钢、架钢管、涂塑管、钝化无缝钢管、镀锌角钢、合金管、不锈钢管、光伏支架、球扁钢、方矩管、方管等产品。所售产品均符合GB,ASTM,JIS等规范。公司以良好誉、优质产品、雄厚实力、低廉价格享誉,产品深得客户赖。几年经营历练了公司在各个经营环节成熟与规范,并与各大厂家及经销商有稳固业务往来。

  H型钢产品规格很多,分类有以下几种。(1)按产品翼缘宽度分为宽翼缘、中翼缘和窄翼缘H型钢。宽翼缘和中翼缘H型钢翼缘宽度B大于或等于腹板高度H。窄翼缘H型钢翼缘宽度B约等于腹板高度H二分之一。(2)按产品用途分为H型钢梁、H型钢柱、H型钢桩、极厚翼缘H型钢梁。有时也将平行腿槽钢和平行翼缘丁字钢也列入H型钢范围。一般以窄翼缘H型钢作为梁材,以宽翼缘H型钢作为柱材,据此又有梁型H型钢和柱型H型钢之称。(3)按生产分为焊接H型钢和轧制H型钢。(4)按尺寸规格大小分为大、中、小号H型钢。通常将腹板高度H在700mm以上产品称为大号、300~700mm称为中号,小于300mm称为小号。至1990年末,上大H型钢腹板高度1200mm,翼缘宽度为530mm。上,H型钢产品分为英制和公制两大类。美、英等国采用英制,、、德国和等国采用公制,尽管英制和公制使用计量单位不同,但对H型钢则大都用4个尺寸表示它们规格,即:腹板高度h、翼缘宽度b、腹板厚度d和翼缘厚度t。尽管各国对H型钢尺寸规格大小表示不同。但所生产产品尺寸规格范围及尺寸公差相差不大。


热镀锌H型钢


  热镀锌H型钢已经运用到很多领域,热镀锌的优点在于防腐年限长久,适应环境广泛一直是很受欢迎的防腐处理方法。被广泛运用与电力铁塔、通铁塔、铁路、公路防护、路灯杆、船用构件、建筑钢结构构件、变电站附属设施、轻工业等。本公司供应的热镀锌H型钢采用先进的热浸镀锌流水线工艺生产,产品表面光华,无漏镀,无疤点滴流,锌层均匀,附着能力强,材质符合标准,具有一定的抗腐蚀能力。生产工艺流程:热镀锌H型钢进入热镀锌作业流水线之前,首先把经过挑选平整无残缺的H型钢送入酸洗车间,用硫酸或盐酸浸泡清除热镀锌H型钢表面的氧化铁皮及浮锈。经过2次酸洗,酸洗时间根据热镀锌H型钢原材料的不同,大致在30-50分钟,等到H型钢的表面浮锈和氧化皮彻底酸洗掉以后,立即浸入清水箱中浸泡等待镀锌,这样可以防止热镀锌H型钢再氧化.经过二次清水清洗以后,再输送上烘床烘干,然后将热镀锌H型钢浸入460℃左右的锌池进行热浸镀锌作业,后再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将烘干冷却的热镀锌H型钢进行涂油或钝化处理。这种方法生产的镀锌成品,防腐能力有着显著提高。在一般的环境里,热镀锌H型钢的热镀锌防锈厚度可保持50年以上而不必修补;在市区或近海区域,热镀锌H型钢的热镀锌防锈层则可保持20年而不必修补。热镀锌H型钢的镀锌层与钢材间是冶金结合,成为钢表面的一部份,因此热镀锌H型钢的镀层的持久性较为可靠;镀层的韧性强,镀锌层形成一种特别的冶金结构,热镀锌H型钢的这种工艺,能较强的承受在运送及使用时受到的机械损伤;因此我公司的热镀锌H型钢受到全国各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欢迎新老客户来人来电订购我公司的热镀锌H型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