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阿坝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阿坝电工、电气

阿坝TGDY55Ⅱ-100 420V 1P、2P、3P 、4P浪涌保护器高速ETC专用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阿坝TGDY55Ⅱ-100 420V 1P、2P、3P 、4P浪涌保护器高速ETC专用最新信息,HzRkcumEXO6点击可以查看阿坝TGDY55Ⅱ-100 420V 1P、2P、3P 、4P浪涌保护器高速ETC专用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电工、电气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浙江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ZJLTFLKJYXGS 15057777517 限制电压测量值,当一定大小和波形的冲击电流通过SPD时在其端子测得的大电压值。短时过电压UT,保护装置能承受的,持续短时间的直流电压或工频交流电压有效值,它比大连续工作电压UC要大。电网短时过电压UTOV,电网上某一部件较长时间的短时过电压,一般称通断操作过电压。UTOV一般等于大连续供电系统实际电压UCS的1.25到1.732倍。电压降(百分比):其中Uin指双口SPD输入端电压 Uout指双口SPD输出端电压通过电流为阻性负载额定电流。
大连续供电系统电压UCS,SPD安装位置上的大的电压值,它不是谐波也不是事故状态的电压,而是配电盘上的电压变及由于负载和共振影响的电压值升(降),且直接与额定电压Un相关。UCS一般等于Un的1.1倍。额定放电电流In:8/20μs电流波形的峰值,一般用于Ⅱ类SPD试验中不同等级,也可用于Ⅰ、Ⅱ类试验时的预试。脉冲电流Iimp:由电流峰值Ipeak和总电荷Q定义(见IEC61312中雷电流参数表)。用于Ⅰ类SPD的工作制测试,规定Iimp的波形为10/350μs,也可称之为大冲击电流。大放电电流Imax:通过SPD的电流峰值,其大小按Ⅱ类SPD工作制测试的测试顺序而定,Imax>In,波形为8/20μs。
多个压敏电阻并联的作用  复合型电浪涌保护器采用多个压敏电阻矩阵排列在电路板上,而传统的模块式电浪涌保护器采用单一压敏电阻泄流,从保护的角度来看,如果单一压敏电阻一旦受到损坏或失效,则被保护设备,将失去保护,而多个压敏电阻并联使用,一旦其中的一、二个压敏电阻被损坏。
而其它的完好者仍可以担任保护任务;实验室研究发现:当多个压敏电阻并联时,如果作用在并联电路上的电压为300V时,电流的99.4%通过较低电压特性的压敏电阻,当作用在并联电路上的电压为500V时,流经电流比为57:43当电压大于1000V时,流经多个压敏电阻的电流几乎相同。
当应用于较大暂态过电流的保护场合时,采用多个压敏电阻并联,具有明显优势,,与单一压敏电阻相比,多个压敏电阻可以给出较低的箝位电压,可以将6KV以上的电压抑制到小于大工作电压2倍以下,可以提高泄放暂态过电流能力,还可减缓其中各个压敏电阻的性能退化。: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为此:在每个室外摄像机进入室内视频线靠近主机处,各安装1台地凯DK-10f/BNC视频线号线路电涌保护器,对主机进行保护,从而保障图像传输正常。在主机对室外云台控制的数据线输出处,安装1台地凯DK-nDCp  12号线路电涌保护器,对控制主机进行保护,从而保障数据通讯正常工作。在室外每个动点摄像机处各安装1台DK-DSX/m三合一的摄像机电涌保护器,对摄像机进行保护。
在室外每个定点摄像机处各安装1台DK-DS/m二合一的摄像机电涌保护器,对摄像机进行保护。等电位连接措施(屏蔽、共用接地)防雷厂家提示您将工作地(交、直流工作地)、设备保护地、防雷保护地连接在一起,构成一个均压等电位体,并将所有进入建筑物的通电缆及线缆用金属管道进行屏蔽,将所有的金属管道(包括水管、煤气管及各种屏蔽管道)在进入建筑物之前,就近接地,如有多组地网且地网间距小于20米,根据防雷标准的有关要求采用公共接地方式,即共地处理(采用电子开关作为等电位连接)。: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选择SPD,首先需要了解一些参数及其工作原理。10/350μs波是模拟直击雷的波形,波形能量大; 8/20μs波是模拟雷电感应和雷电传导的波形。标称放电电流In是指流过SPD、8/20μs电流波的峰值电流。大放电电流Imax又称为大通流量,指使用8/20μs电流波冲击SPD一次能承受的大放电电流。大持续耐压Uc(rms)指可连续施加在SPD上的大交流电压有效值或直流电压。残压Ur指在额定放电电流In下的残压值。
保护电压Up表征SPD限制接线端子间的电压特性参数,其值可从优选值的列表中选取,应大于限制电压的高值。电压开关型SPD主要泄放的是10/350μs电流波,限压型SPD主要泄放的是8/20μs电流波。号线路SPD不过,这老道倒也不是纯粹的蒙事,看来真想在这些人中收啊。号线路SPD其实就是号避雷器,在号传输线路中,一般在设备前端,用来保护后续设备,防止雷电波从号线路涌入损伤设备。联系:15757777517 :0577-62779566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