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阿坝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阿坝建筑建材

阿坝长丝土工布不合格退货处理

  • 公司:阿坝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振强
  • 发布时间:2024-04-27 11:06:22
  • 所在地:阿坝
  • 标题:阿坝长丝土工布不合格退货处理
  • 来源: 阿坝求购信息 >阿坝原材料 >阿坝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lDvNgXqiAS2阿坝长丝土工布不合格退货处理,阿坝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阿坝长丝土工布不合格退货处理供应商,这是 阿坝长丝土工布不合格退货处理 详细页面.







人工配合机械整平后,25T的振动压路机静压两遍。铺设土工格栅,土工格栅铺设时底面应平整、密实,一般应平铺,拉直、不得重叠,不得卷曲、扭结,相邻的两幅土工格栅需搭接0.2m,并沿路基横向对土工格栅搭接部分每隔1米用8号铁丝进行穿插连接,并在铺设的格栅上,每隔1.5-2m用U型钉固定于地面。层土工格栅铺好后,开始填设第二层0.2m厚的中(粗)砂,其方法:汽车运砂到工地卸于路基一侧,而后用推土机向前赶推,先把路基两侧2米范围内填筑0.1m后,把层土工格栅折翻上来再填上0.1米的中(粗)砂,禁止两侧向中间填筑和推进,禁止各种机械在没有填筑中(粗)砂的土工格栅上通行作业,这样能保证土工格栅平整,不起鼓。
本机可对橡胶、塑料、发泡材料、塑胶、薄膜、软包装、管材、纺织物、纤维、纳米材料、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防水材料、合成材料、包装带、纸张、电线电缆、光纤光缆、安全带、带、皮革皮带、鞋类、胶带、聚合物、弹簧钢、不锈钢、铸件、铜管、有色金属、汽车零部件、合金材料及其它非金属材料和金属材料进行拉伸、压缩、弯曲、撕裂、90°剥离、180°剥离、剪切、粘合力、拔出力、延伸伸长率等试验。B.容量分段:全程七档:×1,×2,×5,×10,×20,×50,采用高精度24bitsA/D,C.动力系统:海得伺服电机+海得伺服驱动器+滚珠丝杆+光杆直线轴承+同步带传动。速度控制范围0.01~500mm/min。中联板调整具有快速粗调与慢速调功能。
质量稳定。对旧沥青混凝路面和旧水泥混凝路面,做20mm-30mm厚的调平层,使用真空车或洒水车保证路表面清洁干净。喷洒AH-70或AH-90重油热沥青,用量宜为0.3kg-0.4kg/m2。采用我集团提供的专用摊铺车,铺设自粘式玻纤格栅,铺设应平顺,拉紧。横向搭接长度宜为50mm-100mm,纵向搭接长度宜为150mm-200mm,搭接重叠方向与沥青混凝土摊铺机运行的方向一致。使用胶轮压路机碾压(胶轮压路机需有洒水装置)。土工格栅的铺筑面应较为平整,铺筑层经验收合格后,为防纵向歪斜现象,先按幅宽在铺筑层划出白线或挂线,即可开始铺筑,然后用铁钉固定格栅的端部(每米宽用钉8根,均匀距离固定),固定好格栅端部后。
  排水涤纶短纤针刺土工布具有良好的导水性能,它可以土体内部形成排水通道,将土体结构内多余液体和气体外排。加筋利用涤纶短纤针刺土工布增强土体的抗拉强度和抗变形能力,增强建筑结构的稳定性,以改善土体质量。防护水流对土体冲刷时,有效的将集中应力扩散,传递或分解,防止土体受外力作用而破坏,其保护土壤。其它抗拉强度高,渗透性好,透气性能,耐高温,抗冷冻,耐老化,耐腐蚀,不虫蛀。土工布是一种新型建筑材料,原料是涤纶、丙纶、腈纶、锦纶等高分子聚合物的合成纤维。按照制造方法分为:有纺土工布和无纺土工布两种类型。一般工程主要是使用的无纺土工布.土工布具有防渗、反滤、排水、隔离、加固、防护、密封等多种功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